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参参篇。。。

从kl回来了很久。。。。
今天还去bbq。。。。
耀的生日,生日快乐啊。。。
玩得很开心下的咯。。。
最近考试。。。压力很大下。。
又不懂考到怎样,写的答案对不对。。。
还有三科就考完了。。。。
有人说考到1个A要给我50.。。
哈哈。。。。
我可以拿到多少???
我很贪心地自己去讨。。。。
哈哈。。。

。。。。。。。。。。。。。。。。。。。。。。。。。。。。。

姐姐的女儿出生啦。。。。
我很开心啊。。。。
哈哈。。。。
名叫资萱,蛮好听的。。。。
很想快快看到她。。。。
萱萱,下个星期六我就去看你咯。。。
等我啊。。。。
期待期待。。。。
一定是白白的。。。
因为姐和姐夫都是白白的。。。。

。。。。。。。。。。。。。。。。。。。。。。。。。。。。。。。

你。。。这么久了。。。。
还是忘不了。。。
真的有那么难忘?
回想一下真的觉得自己真的不了解你。。。。
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不懂头脑在想什么。。。。
真的不懂。。。。
很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